Pages

Sunday 1 September 2013

Happy 50th Birthday, Brian (Sports Theme & Hydrangea Cupcakes)






两个月前的某天,Ward里的书记V叫我帮她做她家老公五十岁生日的蛋糕。我说小蛋糕可以,大蛋糕不要。然后两人就在那里叽叽喳喳的商议着要什么theme。她说我老公很喜欢cricket和运动节目,做球类theme但是cricket一定要。我听了傻眼,什么嘛。。sport我最讨厌,我不要这个theme可以吗? 她苦苦哀求,说是乱做也可以只要看得出是sport就可以。我告诉她给我一点时间筹谋,然后我只能给她做24sports的其余12个要我自由发挥做我喜欢做的哈哈。。。最终协议达成!!

今天的36个杯子蛋糕,一打是chocolate,一打是vanilla另一打是red velvetCricket队圆是悉尼来,队员来西运来,足球队是本地队友。Vanilla口味的蛋糕的我用Hydrangea(绣球花)来做装饰。 用双色whipping cream,大星挤花头做成。 这次我也特别小心,确定没把寿星公的名给写错了。

花朋友接过蛋糕非常欢喜,还给了我tips呐。。然后我就把tips给了我家司机-我老公。。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