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 12 January 2013

Helena' s Kitchen Harrods Giveaway



Harrods Apron (Gift 1)


Harrods Tea Towel Doble Pack (Gift 2)


次的旅行好像特,离了整一个月,开始想部落的朋友了。次“走”了几个城市(敦,阿姆斯特丹, 巴黎,威尼斯和罗马),把划好的行程一一都走完看完吃完。但是无奈身体不是太听,才走不到三天就开始病倒,一路伤风咳嗽,也把病毒都城市的不少的市民了。可怜跟我乘搭一机的旅客,免疫系稍微欠佳的旅客,恐怕也免不了我的病毒攻而打仗。回来之后也因为时差和身体不舍,一也没能打起精神来和大家好。烤箱至今是在被冷落状

,在几个城市里尤其喜浪漫之都 - 巴黎。世界名的博物與紀念性建築都为这个城市的必之地。当然,shopping 的我更是为这个城市而狂。心里憾“什么我不是有人”要不然可以得多痛快啊。。。呵呵!

着不巴黎, 今天的主是要玩抽,希望幸运儿能把我在Harrods回来的小礼物回家去。

抽奖规则:
1) 参与抽奖的朋友,请留言“我要参加Helena’s Kitchen Harrods礼品抽奖游戏“。
2) 如果没有部落,请留下姓名和网址。
3) 参加者不分国籍
4) 截止日期: 20012013

I have two gifts that I picked up in Harrods, London to give away. For a chance to receive one of my two gifts, please provide the information below to be in the draw:

1) Leave me a massage “ I want to join Helena’s Kitchen Harrods Giveaway
2) Please leave your name and e-mail address if you do not have a blog.
3) All can join. It’s ok if you are overseas.
4) Closing date : 20/01/2013





Changing of the Guard









Tower Bridge London

The eye of London


Harrods 百货卖场,商品目不暇接



圣诞巧克力多得不知怎么取舍

Harrods咖啡馆做咖啡的年轻侍应还给咖啡写上他的名,说是特别为顾客做的,真的很有心思
不同的枣类


各式各样的Baklava。 这也是一个我想做很久的甜品。要做要做!

Harrods店里的花,好美喔

Salami也是看得眼花缭乱,那边的人怎么这样好命,连Salami都有几百种选择

各种中式,日式小食也有。我不敢阻碍人家卖食物只好远远拍拍就算


Terrine是我一直想做的,但是一想就是想了好久都没有做过。今年一定要试试看



要不是那天病了没什么心情买吃的,要不然一定买了一堆回来。